2012年5月2日星期三

聖經尋根之旅 2012—第四天 (8-4-2012)

今天我們的範圍是耶路撒冷城我們先到城北的米斯巴這裡是這一帶的最高點舊約中關於撒母耳的歷史都在這裡可見山頂為一撒母耳墓相傳-可信性不大),今是一清真寺內

然後到耶路撒冷的西南方,從遠看舊城和古大衛城。原大衛城位於舊城南端形狀像香蕉今天為國家公園那裡有大衛城牆遺址可追溯至石器時代迦南人(耶布斯人)、以色列王國時代、以色列被擄歸回時代。

晚上回到Tel Aviv參加擘餅聚會&申言聚會聚會有JewsAmericansRussiansChinese在主裡作合一的見證見證一個新人也看見主在以色列的工作藉着各地局勢是配合著主的行動。各地猶太人被逼害從各地逃亡如俄國羅馬尼亞阿根廷接觸了福音職事書報(如神的經綸屬靈人而進入主的恢復爾後2000年起移民到以色列成為主恢復在以色列見證。他們第一次擘餅是在20105以色列這地是以馬內利地今有4處召會快在加利利有1每處10多人這真是不可能的事! 因這處的宗教氣氛很濃厚,無論猶太教還是回教。

結語AY弟兄分享最近長老訓練從李弟兄晚年負擔神人的生活用了主在地上禱告的人作例子約六57活的父怎樣差我來叫我因父活著主工作三年半但生活佔了三十三年半主展示了模型使我們可因祂而活(弗四24)。「By」、「with」、「in」、「for the Father聚會完後愛筵